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及宣誓活动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1-12-02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宪法自信、宪法自觉,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市体育局通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活动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全体干部职工铿锵有力的宣誓,读出了体育人对法治中国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增强宪法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在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上做示范;要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法治素养,在坚决捍卫宪法权威和法律尊严上做示范;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在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上做示范,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张文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