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1-11-17

11月15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高兴旌主持会议,局机关、市社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丰富载体形式,采取全面动员学、领导带头学、辅导培训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拓展。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推动落实,扎实做好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工作实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好“创城”工作,扎实开展年度工作指标任务梳理总结认真谋划2022年全市体育工作及项目储备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体育领域落实落地。(张文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