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金色的田野”广场舞大赛张掖市代表队斩获佳绩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1-10-18

10月13日至15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陇西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甘肃省“金色的田野”广场舞大赛在陇西县体育中心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支代表队262人同台竞技,竞赛办法以每队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综合成绩进行排名,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张掖市选派的市体育舞蹈协会兰亭艺术团代表队以《阿西里西》和《舞动中国》两套优美流畅的广场舞,赢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荣获大赛三等奖。

张掖市体育舞蹈协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近百人,下设国标舞团、中标舞团、广场舞团、新疆舞团、现代舞团、兰亭艺术团6个专业舞蹈团体,曾多次在全国、全省体育舞蹈赛事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先后连续七届成功举办了张掖市体育舞蹈公开赛,深受全市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喜爱。2017年被张掖市人民政府授予2012-2016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该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市群众科学健身服务,积极努力将体育舞蹈包括各民族舞蹈活动打造成体育文化惠民的新阵地、共建共享的新载体,带动和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康快乐、和谐文明的正能量健身活动,让体育舞蹈文化和蓬勃发展的休闲旅游有机结合,成为城市健身“新风尚”、乡村振兴“加油站”,使体育舞蹈在新时代舞出张掖新风采。(张永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