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受表彰 张掖4家单位4名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1-09-24

9月16日,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全省63个集体、58名个人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称号,有2名个人、1个集体获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称号。我市共有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4家单位和何冠年、张朝晖、张建科、安维明4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朝晖同志代表我市有幸与其他与会者代表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并合影留念。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每四年开展一次,是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为全面总结《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成效和《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成果,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而设立。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自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开始,已连续在7届全运会期间进行表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共表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534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83个,133人被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张永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