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财政厅对张掖市2020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开展绩效评估

来源:张掖市体育局日期:2021-09-10

9月6日至8日,由甘肃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估机构(甘肃金政会计师事务所)组成绩效评估组,对张掖2020年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综合效益进行绩效评

9月6日下午,在市体育局局长何莉主持下,召开绩效评估工作汇报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建军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省财政厅绩效评估组对市、区体育部门有关资料逐一进行查阅。市、区体育部门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财政厅绩效评估组先后赴甘州区、高台县、临泽县、民乐县、山丹县,现场抽查了12个行政村申报的2020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随机进行入户问卷调查。

省财政厅绩效评估组对市体育局有关资料准备以及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检查中对个别县区健身设施管理不严、安装不到位以及有挪用、借用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有关要求。

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是省体育局全面推进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四个一"提升工程中,针对行政村农民健身的利民惠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在行政村具备1000平方米以上完成硬化的场地上,使用体彩公益金统一采购配建1个篮球场、2张乒乓球台、11件室外健身路径的全民健身项目。2020年共批准我市实施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30个,配建的健身设施价值约120万元。(张永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