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组织召开文体旅系统安全生产暨市场秩序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4-03-15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3月15日,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内文体(场)馆、A级景区、星级饭店、KTV、网吧等文体旅经营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检查存在问题,并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风险防范摆在首要位置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文体旅安全生产工作复杂性,思想和认识必须到位。一是要切实切实吸取安全事故教训,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排查和整改必须彻底。要对安全隐患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排查出的隐患要彻底整改,不能留有盲区和死角。三是宣传和培训必须用力。要加大宣传和督导力度,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和游客的安全意识。四是预案和值守必须规范。各类应急预案的制定要结合单位实际,根据季节特点及时更新,并加强实操演练。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应急通信畅通。(王新、杨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