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校园赛场精彩十“足”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3-12

3月7日,甘州区“奔跑吧·少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张掖市第四中学、大成学校、青西小学、沙井镇中心学校等16个赛点同期开赛。

本次联赛按照“全面参与,分级组织”的原则,分别设立校内联赛和区级联赛,共有76支足球代表队、968名球员参赛。比赛将利用每周星期四社团活动时间进行,赛程近2个月,是赛区分布最广、赛程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青少年足球盛会。

赛场上,男队员激情澎湃,驰骋赛场;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移位迅速、抢球果断,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飒爽英姿,体现了极高的球场战术素养。赛场外同学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点燃了整个赛场。

本次联赛积极搭建全区中小学校园足球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效促进全区青少年近视率、肥胖率逐年下降,推动全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