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庆“三八”,这场气排球邀请赛“热辣滚烫”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3-11

3月9日,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张掖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甘州区体育馆承办的2024年“欢乐家食品杯”张掖市甘州区第二届“庆三八·展风采”气排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于3月9日至10日在甘州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7支球队约170名运动员参加。

当日,记者在甘州区体育馆看到,前来参加比赛的代表队球员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赛前热身,在经过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选手们迅速投入比赛,发球、接球、扣球、拦网……火力全开,配合默契,排球在双方队员手中来回传递,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奋勇争先。

甘州中学代表队参赛队员姜素芳说:“感谢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区体发公司为我们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渠道,同时我们也落实了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的倡议,也丰富了甘州区文化体育生活,相信我们运动员在这个比赛过程中一定尽力打好比赛,也希望我们以后这种活动举办得越多越好。”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也为今后更好普及推广气排球运动、带动全民参与体育健身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这次比赛也是市、区发展体育运动事业,促进气排球运动项目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好这次气排球比赛,对于调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掖市甘州区庆三八展风采气排球邀请赛是我们公司今年举办的第二次市级体育比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全市气排球爱好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妇女朋友们度过一个精彩、愉悦、和谐的三八妇女节。我们公司下一步将积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让体育赛事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掖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肖玉霞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