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引领全民健身热潮——山丹县一批社会体育指导员受到全省表扬

来源: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4-03-08

近日,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对受到表扬的陈爱民等10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吴菊花等2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举行了表扬仪式。表扬仪式上宣读了《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关于表扬2023年甘肃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决定》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和受表扬人员参加了表扬仪式。

此次受到表扬的个人是我县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杰出代表,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山丹县将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传递到全县各处,广泛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技能展示交流、知识讲座等活动,以全民健身服务站点为平台,依据行业特长和自身资源优势,为全县人民提供健身指导服务。近年来,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10余场次,组织参加省市县各类比赛50余次,荣获2022年全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2023年甘肃省“党旗在一线飘扬”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成果交流展示大会健身气功类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共计651人,全民健身服务站点149个,实现了每千人3到5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要求,有效匹配群众健身需求,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排头兵、科学健身的指导员、赛事活动的志愿者、安全管理的信息员。表扬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全县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进一步树立社会体育指导员良好公益形象,提升影响力,为我县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深化体育强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