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4年张掖市甘州区“和美乡村”篮球联赛(村BA)圆满落幕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3-01

2月29日,“举办美丽乡村篮球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主题的2024年“金农源杯”张掖市甘州区“和美乡村”篮球联赛(村BA)总决赛在甘州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由中共甘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党委、政府承办,张掖市金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

经过3天激烈角逐,梁家墩镇获得冠军、沙井镇获得亚军、乌江镇获得季军,党寨镇、明永镇、龙渠乡、大满镇、小满镇分获四至八名。梁家墩镇、沙井镇、乌江镇、龙渠乡、党寨镇、大满镇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张涛、杨吉英、徐涛等8人获得优秀运动员;高义明、崔新龙、苏文等10人获得优秀裁判员;雷涛、李东升、陈红伟获得优秀教练员。

本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乡村文化体育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展现全区“文明、健康,团结、互助”的农村新面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