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体育馆举行2024年张掖市甘州区“和美乡村”篮球联赛(村BA)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2-26

2月21日至23日,2024年“金农源杯”张掖市甘州区“和美乡村”篮球联赛(村BA)复赛在甘州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以举办和美乡村篮球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主题,由中共张掖市甘州区委、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甘州区委宣传部、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甘州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党委、乡镇人民政府承办,张掖市金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

经过激烈角逐,东南西北四个片区的前两名,乌江镇、梁家墩镇、小满镇、龙渠乡、沙井镇、大满镇、明永镇、党寨镇成功闯入总决赛。决赛将于2月27日至29日在甘州区体育馆举行,欢迎体育爱好者前来观赛。

和美乡村联赛的举办,既活跃了春节文化氛围,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为甘州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