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奔跑吧•少年”甘州区第三届全民健身篮球精英赛开赛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2-22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奔跑吧•少年”2024年张掖市甘州区第三届全民健身篮球精英赛在甘州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为期4天。设青少年男子U14U16两个组别,共有全市22支球队,近200余人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全力投入,展现出高超的篮球技巧和出色的团队精神,他们在场上奋力拼搏,不断挑战自我,展现出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体教融合”和青少年体育工作全面发展的具体实践。比赛不仅提升了青少年篮球竞技水平,培养了篮球运动后备人才,也对推动甘州区学校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