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乡村振兴运动会“农趣”满满展风采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2-20

2月19日,一场场充满乡味、土味、趣味的比赛,先后在甘州区党寨镇轮番上演。村民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与激情,比拼速度和力量,赛场外更是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村BA、广场舞大赛、背粮食接力赛、拔河比赛等。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整装待发,奋力疾跑、争分夺秒,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与激情,充分展现出了父老乡亲们积极上进、团结拼搏、为乡村振兴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一项项集健身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体育项目,让广大农民群众由田间地头的“庄稼汉”,摇身一变成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考验了团体协作能力和意识。

激烈的比赛瞬间让凛冽的空气沸腾起来,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不仅增强节日的氛围,让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展现了甘州区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和美乡村建设注入新活力,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