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体育馆:春节期间“不打烊” 全民健身“不停歇”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4-02-15

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很多市民都选择以运动健身的方式欢度新春佳节。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运动健身需求,充分发挥公共体育场馆的社会效益,甘州区体育馆坚持正常开放,假期“不打烊”,实行免费开放服务,让广大健身爱好者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区体育馆设有气排球、羽毛球等项目,有效兼顾了广大市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据统计,从2月10日至2月15日,区体育馆接待健身爱好者约900余人次。市民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作息不规律、运动少,要利用闲暇时间强身健体,培养健康生活兴趣,以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过新年,为建设健康幸福新甘州凝聚强大正能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