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职教中心举办“奔跑吧·少年”2023 年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3-05-26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和体育竞技水平,培养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2023 522日至23日,肃南县职教中心“奔跑吧·少年”2023 年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职教中心操场隆重举行。

经过2天激烈角逐,学生组15个赛项的田径项目顺利完成。523日下午开展了教工趣味活动。

本届运动会赛程紧凑有序,气氛热烈,成绩喜人。运动会上同学们诠释了体育精神,焕发出青春光彩,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中所有的精彩瞬间将永远留在我们的青春记忆中。运动会虽已圆满落幕,但青春华章仍在续写。一代代年轻的职教学子,将继续传承体育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向着美好的未来,昂首阔步永不止,砥砺前行再出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