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体育局来民调研第一阶段体育工作进展

来源: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3-05-19

    5月19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兴旌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民乐县调研第一阶段体育工作进展情况,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乐民新城体育公园、乐民新城C区多功能运动场、圆梦苑社区体育健身中心、城南生态公园全民健身场地等新建项目和已建项目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对我县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调研组针对我县目前体育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已上报的体育公园、笼式足球场、健身路径等多项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项目,加大与省市体育局沟通协调,争取部分重点项目落地民乐,进一步完善健身设施,拓宽市民健身圈。二是积极培育民乐特色品牌赛事活动。在积极申办省体育局、省社体中心、省级单项协会赛事活动的同时,围绕民乐县城已建成的五大公园和全民健身场地,找准民乐亮点,培育发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赛事活动,提升民乐知名度,推进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三是加大项目储备力度。针对乐民新城、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县城三大板块区域建设,精心谋划一批高质量、特色明显的项目,营造全民运动的浓厚氛围,全面增强人民体质。下一步,我县根据指导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完善全民健身设施,积极培育打造赛事活动,持续优化体育工作服务体系,全方位推动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