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党旗在一线飘扬”甘肃省社体中心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民乐县举办

来源: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3-05-19

    5月17日—5月18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张掖市体育局、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党旗在一线飘扬”助力乡村振兴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县体育馆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局特邀请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员、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员授课,共有来自全县300多名广场舞健身爱好者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学习。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项目运动水平和指导能力,促进广场舞运动有效开展,同时也为了更加丰富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积极培养专业广场舞人才,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充分发挥社会休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要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使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向着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稳步发展。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和规范广场舞队伍建设,全县广场舞队伍不断扩大,不论是在城区公园还是小区广场,都有跳广场舞的身影。今后,我们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培养群众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全民健身科学化、法制化、生活化水平,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让更多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