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抓学习奋进新时代·庆五一聚力新征程”主题联合运动会在甘州区体育馆举行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3-05-06

5月5日,张掖市、区供销社及共驻共建社区丹霞社区、西来寺社区在甘州区体育馆举办了“抓学习奋进新时代•庆五一聚力新征程”主题联合运动会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团体赛气排球、拔河,个人赛乒乓球、象棋等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展示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比赛高潮迭起,紧张激烈,妙趣横生,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过程沉浸在欢乐、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在紧张高效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锻炼了体魄,也增进了感情和团队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赛场上所展现出的团结奋进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助燃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履职尽责中,以上下同心、团结和谐的状态和作风,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