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马蹄学校举行民族传统体育暨趣味运动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12-06

为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时代价值,发扬奥林匹克精 神,提高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隆重举行马蹄学校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

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开展,学校组织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对参赛队员健康状况审查、人员分工、突发事件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每个场地、每个项目都安排专人负责安全保障、 监督引导,赛前各年级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备赛训练。

次运动会分四个比赛组别,以一二、三四、六七、八九年级为单位,男女生分配合理。赛场上,运动员们 不畏疲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一响,你追我赶, 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 风貌。经过 3 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别顺利完成了比赛。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双减” 任务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集中展现师生精神风貌、 打造阳光体育赛事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马蹄学校本着“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高度重视阳光体育运动,将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联系起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处处落实。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马蹄学校师生们昂扬向 上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