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12-05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山丹县体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及涉体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

该片中播放了多起安全事故案例,分别从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中,挑选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11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还原经过、剖析原因、明确责任追究。使干部职工及涉体工作人员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消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深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零事故发生。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努力做到“警钟长鸣、事故为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祖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