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凝心聚力 青春飞扬——肃南县幼儿园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11-29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本着“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近日,肃南县幼儿园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各运动项目依次进行,参赛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身轻如燕,展示着自己别样的运动风采。比赛场上精彩不断,紧张刺激,老师们的激情点燃了整个赛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让所有参赛者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与活力之中。相信全体教职工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团队目标而不断努力前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