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文旅局党组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11-21

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1118日,肃南县文旅局党组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旅局党组工作汇报会。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负责同志及成员出席会议,文旅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文旅局党组负责同志就文旅局党组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下一步,要以接受此次巡察监督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改进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三个推进”,即:把巡察问题整改与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结合,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结合,与推动文体广电事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高素质过硬队伍建设,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全面推进公共服务、文化遗产保护,持续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

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同志总结相关工作,近两个月来,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得到了文旅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局机关各股室和下属单位的支持和配合。针对文旅局党组自查问题,巡察组要求文旅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报送、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确保按期完成巡察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自查的问题和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后,县委第一巡察组与局党组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