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开创文体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11-18

近日,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精神。

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体育事业发展股负责人易多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让体育工作者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们新时期做好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积极推进省市县全民健身计划,落实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举措。狠抓项目建设,不断补齐全民健身设施短板,立足生态宜居搬迁和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点、城区内老旧小区健身服务,完善全民健身中心、健身步道、多功能运动场、全民健身路径、社区健身中心等健身服务设施。积极打造品牌赛事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优质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推动全民健身。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朱相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文体旅市场执法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通过学原文、悟思想,着力深化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认知认同和学思践悟。抓牢抓细各项中心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到位、第一效率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内容,坚定坚决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方向和引领,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在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文体旅产业发展、增强文体旅行业监管、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创新思路,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全县文体旅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