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智能健身路径“上岗” ,尽享科学健身乐趣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11-04

近日,张掖中心广场健身区域新增一批智能健身路径,成为不少市民深秋健身的热门地。

此次新安装的智能健身路径把运动健身与智能体验相结合,配备有液晶显示屏、蓝牙音响等智能化设备,采用太阳能供电照明,与其他健身器材不同的是,市民运动结束后,智能健身路径自动语音播报运动的时间、次数、消耗热量等数据,可以让锻炼者了解相关健身数据,使健身更环保、更智能、更科学、更有趣。智能健身路径就是在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基础上聚焦科学健身通过新颖智能的健身路径,进一步提高群众健身积极性,“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理念深植人心。这是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甘州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统抓群众体育“六个身边工程”,整合小区绿地、健身广场、体育公园等公共资源,一体化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工作指引,不断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广泛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运动中来,使健康生活的理念愈发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