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9-26

9月22日晚,中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三馆演会中心召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晓茹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认真清点和统计,成功补选中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空缺委员。会后,中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将组织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并投票选举确定新的机关委员会书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