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区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9-21

根据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统一部署,2022年9月2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区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区文联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区委巡察组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深入地开展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历史高度深刻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问题促聚焦,切实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三是担当尽责抓落实,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被巡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加强协调配合,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坚决遵守巡察纪律。在巡察过程中,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切实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本次巡视巡察工作是区委对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必将有力推动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文物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要加强党性修养,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和落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