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全力做好 徒步活动准备工作

来源: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9-19

“重走长城古城,弘扬文化传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 “爱我中华 护我长城”徒步活动将于本月29日在老军乡峡口村隆重举行。9月16日上午,山丹县体育运动中心一行就徒步活动现场进行了线路勘察和踩点对接等工作。

体育运动中心一行分别对徒步活动的起点、终点的确定,以及周边氛围营造,徒步线路上的安全保障、交通管制、卫生保洁,沿路补给点、行进线路指引等细节进行现场探讨、研究,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改进意见。中心负责人强调:徒步,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也不是体育竞赛中的竞走项目,而是指有目的的在城市郊区、农村或者山野间进行中长距离的走路锻炼,实际上是一种休闲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群体参与到有氧运动中来,此次线路的勘测,主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在认真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的同时,力求为徒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