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荣获2022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健身操舞类“一等奖”和“运动风采奖”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8-11

为迎接第14个“全民健身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交流展示大会在北京举行。

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选送的健身腰鼓《鼓舞飞扬》荣获“8.8全民健身日”2022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健身技能交流展示(健身操舞类)“一等奖”和“运动风采奖”。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作为全国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的平台,多年来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甘州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办全省一流的体育事业”为目标,立足打造丝路体育运动名城,着力完善基础设施,精心举办品牌赛事,全面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致力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使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