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科学健身指导进基层服务活动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8-09

为深入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8月8日,临泽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沙河镇化音村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

志愿服务队首先展示了广场舞、戏曲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然后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海燕老师对每组动作进行了解析和示范大家一招一式,学的认真细致、有板有眼,最后的集中展示操得到了周边群众的热烈掌声。

今后,临泽县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在每周周末在各村镇、社区进行丰富多彩的健身指导活动为喜爱广场舞、健身操的市民群众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带领大家跳起春之舞幸福之舞,展示美丽风采、健康风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