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乒乓球协会举办2022年张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肃南县社区运动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在8月1日—8月5日,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举办了2022年张掖市“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肃南县社区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肃南县体育总会、肃南县乒乓球协会承办,活动设男女乒乓球、定点投篮、象棋、射箭、跳绳、趣味项目等。活动共有社会团体会员、3个城镇社区的100余名爱好者参加了角逐,在活动期间,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全民健身服务队1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的指导。

通过开展和指导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