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公共体育场馆 “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8-09

2022年8月8日是国家第14“全民健身”。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健身积极性,吸引各类人群进馆活动健身,不断提高场馆利用率,培树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临泽县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体育馆、玩湃社会足球公园提前做好卫生清洁、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免费开放,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浓厚氛围。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到各场馆参加活动人员络绎不绝,各场馆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多项丰富多彩的竞技健身友谊比赛项目,每个人都在活动中得到了压力的宣泄和身心的放松,切实体现了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健康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