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高台县“柔和金徽杯”篮球比赛 在县体育馆鸣哨开赛

来源:​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8-04

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丰富干部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掀起高台县全民健身的热潮。82日,由高台县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甘肃金润源商贸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协办,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监督指导的“柔和金徽杯”篮球比赛在高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鸣哨开赛。

这次比赛是我县体育社会团体积极响应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相关要求,筹备举办的篮球项目比赛。本次篮球比赛的9支参赛队球员均来自各行业单位,有干部职工、大学生及个体从业者,比赛利用休息时间及双休日开展。本次球赛的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球技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对全县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