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7-3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斗志,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战。7月29日,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甘州区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实地考察(文旅系统)模拟测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城工作。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工作专责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严格落实“软件硬件不丢分、特色亮点多加分、综合评价得高分”的总体要求,做到打造优美的环境、展示文明的言行、提供人文的服务,树牢“首战当决战”“志在必得”的坚定决心强势推进,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和各工作专责组要紧绷决战之弦,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提高站位、加压奋进,坚决克服盲目乐观、畏难厌战、等待观望、大而化之等错误思想,把标准和时限摆在前面,把任务和要求盯紧看牢,把短板和弱项全面补齐,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各项创城工作全面达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