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警体运动会

来源: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7-0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激发全体民辅警工作热情,活跃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28日至7月3日肃南县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警体运动会。

本届警体运动会共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象棋、跳棋等常规体育竞赛项目和92式手枪精度射击、92式手枪分解结合、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男子5000越野、女子3000越野等警务技能项目。来自各所队室的11支代表队190余名民辅警参加此次运动会。赛场上,参赛民辅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大家秉承“文明、和谐、竞争”的原则,个个全力以赴,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警体运动会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魄,在竞技协作中增深了战友情。在下步工作中,将把竞技场上的“精气神”,带到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上,用工作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