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机关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十组举办“喜迎二十大 拼搏向未来”职工运动会

来源:​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6-29

6月2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高台县税务局、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台县商务局、张掖地震监测中心站主办,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组织指导的高台县机关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十组“喜迎二十大  拼搏向未来”职工运动会在高台县体育馆举行。

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6月28-29日),运动会设6个团体比赛项目(男子三人篮球、气排球、拔河、摸石头过河接力、3人4足接力、夹乒乓球接力)和3个个人比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个人跳绳)。赛场上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此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为党建联合体各单位干部职工搭建了活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各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凝聚了职工合力,充分展现了党建联合体各单位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