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奔跑吧·少年”临泽县中小学生乒乓球 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6-27

6月25日,由临泽县教育局、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临泽县鸿健文体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奔跑吧·少年”临泽县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设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项目,共有15所学校、183名中小学生踊跃参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各展其能,大显身手,灵活的乒乓球在“你推我让”间形成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充分展示了“阳光少年”、“追风少年”的靓丽风采。

吴勇健、张颢、李俊志分别夺得中学男子组冠、亚、季军,王梦媛、管宸、赵思懿分别夺得中学女子组冠、亚、季军。

张启翔、程俊熙、王振涛分获小学男子组前三甲,郭小童、朱家瑶、段梦萱分获小学女子组前三甲。

    临泽县第二中学夺得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城关小学夺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