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彩虹张掖·乐游甘州”——甘州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暨“金湖湾”杯甘州区第十届广场舞大赛决赛激情开赛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6-26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6月24日,由中共甘州区委宣传部、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甘州区文化馆承办的“彩虹张掖·乐游甘州”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暨“金湖湾”杯甘州区第十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中心广场开赛,区上领导刘波、魏冉、秦楠、刘红燕出席活动。现场群众近千人观看了比赛。

活动现场,“彩虹张掖·乐游甘州”千人广场舞展演为此次比赛拉开了序幕,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从欢乐豪放的民族舞、柔情款款的现代舞、到创排新颖的健身舞……参赛队员们舞步整齐、动作流畅、服装艳丽,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肯定。市民陈荣说:“政府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希望政府每年能够多举办这么几次,激发市民的激情,我们感到无比高兴和欢呼。”

参赛选手姚文华说:“我们每年一届的广场舞大赛,对我们老年人或者我们城市居民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在加之今年是我们‘彩虹张掖·旅游甘州’的活动年,所以我们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信心很大,希望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决赛自6月24日至6月26日在中心广场举行,为期三天,共有3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编导奖、最具魅力奖、最佳时尚奖、最具活力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激情奖各1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热情,让公共文化服务富有现实烟火气,为我区建设文化强区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