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张掖市全民健身系列展演活动暨全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在民乐县圆满结束

来源: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6-25

    6月25日,2022年张掖市全民健身系列展演活动暨全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在民乐县全民健身中心正式举办,此次比赛由张掖市体育局和张掖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张掖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张掖361度体育运动品牌共同协办。

    本次比赛中,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员赵春园任裁判长,大赛分规定项目气舞和自选项目易筋经、八段锦,来自全市各县区8支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我县组织了广场舞、少年武术、少儿轮滑队进行热场表演,整场比赛气氛轻松愉悦,参赛者不但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体育人的精气神。  

    健身气功运动是一项调心、调息、调体三结合的有氧运动,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蕴含深厚的养生健体哲理,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平衡肢体,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具有很好的强体功效,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民乐县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赛后由三位国家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对健身气功参赛代表队点评,并就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等健身功法动作进行现场指导培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