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调研组督导甘州区文旅行业创城工作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6-23

持续推进张掖市甘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23日,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调研组督导甘州区文旅行业创城工作,对我区文旅行业创城工作进行再督查、再部署。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润湖假日酒店、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公航旅国际露营基地,分别查看并听取3个实地测评点位在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秩序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现场督导结束后,调研组在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座谈汇报会,甘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甘州区文旅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区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分析查摆了实地测评点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为甘州区创城工作注入了“强心剂”。

区文旅局负责人表示,甘州区创城工作将按照软件硬件不丢分、特色亮点多加分、综合评价得高分”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晋档升级。一是严格落实点位长责任制,按照“谁创建谁负责、加分受表彰、失分打板子”要求,督促点位长及创建人员始终保持工作劲头,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攻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全面提升示范点位创建标准,其他点位要向示范点位看齐,体现各自特点特色,确保测评加分不是分。三要加强督促指导检查。定期召开现场会,取长补短,相互学习,落实一月一评比一季一通报制度,形成赶超比拼的浓厚氛围。按照“谁失分谁负责”的原则,对有职不尽责、责任不落实、推诿扯皮的点位要严肃问责。四要做好社会宣传。我们即是创建单位有又是传播教育单位,将充分发挥文旅系统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系列文明宣传活动,示范带动市民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以工作成效带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全方位提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