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2-01-21

1月21日,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同志,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通过现场述职、现场点评和民主测评,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压实党建责任,促进担当作为。局主要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既肯定了成绩,又点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各党支部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不动摇,种好各自“责任田”,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支部建设和单位管理的各个环节之中,对照点评指出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放松,抓好党建“主阵地”,做到思想跟进、学习跟进、行动跟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松劲,当好工作“排头兵”,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建重点工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做到重点任务党员引领、难点工作有党员攻关、关键部位有党员盯守、危难时刻有党员冲锋;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懈怠,打好作风“攻坚战”,以“零容忍”态度遏制“四风”增量,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督促检查,发扬钉钉子精神和问责问效相结合;要加强纪律建设不手软,守好底线“知敬畏”,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严起来,运用好执纪监督问责的“四种形态”,从严从实管理,全覆盖、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