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冰雪运动嘉年华激情助力冬奥会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2-01-18

    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临泽县冰雪嘉年华冰上乐园顺利开园。

    游客们三五结队来到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了滑雪圈、冰上霸王龙、双人自行车、冰上龙舟、冰上电动车等娱乐项目,通过自身的亲身体验,展现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乘着“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东风”,临泽县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通过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全民健步走等线上线下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让人们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助力北京冬奥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