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11-23

11月22日,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民乐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全会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是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县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敏锐地把握了我县当前一个时期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科学地描绘了我县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通过认真学习,深切感受到县委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成效明显,顺利完成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民乐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宣传学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领悟、宣传贯彻等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周例会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等多种学习方式,扎实开展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推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强化贯彻落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县文体旅新发展阶段,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经验,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我县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