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深入扶贫村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高台县社会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11-22

近日,高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结合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帮扶工作,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帮扶村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志愿力量。

活动中,全体健身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对古城村村委会周边和公共场地道路及农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宣传引导动员居民群众认真做好日常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行动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帮扶村的环境卫生面貌,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