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11-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

11月12日,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11月15日,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文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围绕“五座丰碑”和“十二个创新点”等关键点进行了阐释说明和剖析解读。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重点,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照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凝炼思想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把握主旨,以全会精神推动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认真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查找问题差距,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全面完成。三是谋篇开局,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围绕文化振兴战略和建设“彩虹城市”,认真制定意见方案。围绕项目建设,及早规划设计,申报储备入库,为全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