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旗在“疫”线飘扬

来源:日期:2021-11-09

    面对新一轮疫情带来的防控压力,民乐县文体旅系统和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把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领导干部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的话语掷地有声。

自疫情防控警报拉响以来,民乐县文体旅系统闻令而动,牢牢把握行业生产和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大局,多措并举,确保织密织牢行业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全面安排部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成立4个专项疫情防控检查组,不分昼夜,不间断对文化、旅游、体育等娱乐场所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巡逻检查。三馆按照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划分小区,做好小区封门管控登记工作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文体旅工作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虽然比不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但只要需要,我们会无条件服从!”这是文体旅系统全体党员心声,也是所有干部工作者的心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