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健身行业疫情专项检查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日期:2021-10-23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针对目前疫情形势,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分成4个专项疫情防控检查组,加强对文化、旅游、体育等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自10月19日晚上开始,负责全民健身中心、台球室、健身俱乐部、儿童乐园检查组先后对县全民健身中心、焰尾台球室、皇馆健身中心、儿童游乐园等10家场馆、新三馆及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全面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检查组要求从业人员认真做好询问、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室内消毒消杀工作,同时要求从业人员全员做核酸检测。根据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及时张贴暂停营业公告。对暂停营业场馆进行跟踪检查,做到要求防控工作全面覆盖,不留遗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体育行业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共同筑牢地区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