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1临泽县第二十三届“健康杯” 职工篮球联赛激情开赛

来源: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日期:2021-10-14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全县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全县上下团结和谐、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勇往直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10月14日,临泽县2021年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暨第二十三届“健康杯”职工篮球联赛在县文化体育广场隆重开赛。本次比赛共有各镇、各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24支代表队将在为期6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角逐。“健康杯”职工篮球联赛结束后,将要连续举办“361°杯”大众排球联赛、“361°杯”乒乓球联赛、“361°杯”羽毛球联赛、“361°杯”大众游泳比赛。

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丰富全县职工群众和城乡居民体育文化生活的生动实践,对于培养广大干部群众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