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民健身庆国庆  爱国活动创新姿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10-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10月1日,由张掖市体育局主办,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掖市篮球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甘州区业余体校、甘州区体育馆共同协办,以“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为主题的“庆国庆”2021张掖市“体彩杯”全民健身活动三人篮球对抗赛在张掖中心广场举行。由来自全区篮球俱乐部的爱好者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旨在使广大市民在参与群众文化体育和民俗活动过程中感受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激发爱国之情、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美好生活,增强全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充分展示我区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文化体育健身活动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