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甘州区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10-11

10月8日下午,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甘州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区文体广电旅游系统60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席甘州区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4名。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党员和女党员,符合代表结构比例要求,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会议结束后,当选出席甘州区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系统广大党员的信任,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和工作干劲,迎接甘州区第五次党大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