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进军营、强信念、转作风”活动

来源: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期:2021-10-13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党性实践,增强国防教育,提升爱国情怀,10月12日下午,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走进军营开展“进军营、强信念、转作风”活动,并通过联欢为部队官兵送上文艺节目,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

活动中,同志们参观官兵内务整理、连队荣誉室、图书室等地,共同参观由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在营区举办的《铭记历史 捍卫和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现场观摩部队官兵队列会操和组训演练,让干部职工了解部队严格的管理,亲身感受部队坚定的信念、正规的秩序、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

随后,文艺联欢演出在喜庆热闹的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兵哥哥》《二胡哥》、古筝合奏《爱我中华》《万疆》、裕固族舞蹈《舞动吉祥》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男声独唱《中国军魂》《中国军人》唱出了中国军人的气魄,唱出了中国军人宁死不屈的伟大精神;木偶变脸《奇偶出彩》、武术表演《武魂》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舞蹈《汗沁贝勒格》、女声独唱《妻子》《当那一天来临》等其他节目更是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演出在非遗中心的舞蹈《盛世华章》落下帷幕。

通过走进军营生活,让干部职工近距离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强军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秉承为民服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